
這天中午老公和朋友突然說很想吃拉麵,我翻了翻收藏名單,發現這間鶴昇町拉麵離家很近,Google 評論還有 4.3 顆星。

怕要排隊,我們立刻出門,到的時候店家還沒開,結果也有人跟我們一樣提早來等。好在早到,入座後客人就陸續進來了。


座位是左右兩邊的吧台座,菜單看一看、餐具自取。



開胃小點:玉子燒
軟嫩綿密,上面還有炙燒美乃滋,吃起來甜甜的,很順口的開場。


特色菜:玫瑰煎餃
Google 評論很推,一端上來果然很大顆,食量小的話一盤三顆可能就飽了。配旁邊的清爽泡菜和店家自製沾醬,每一口都很滿足。

辣味噌拉麵
朋友說這碗辣味噌太夠味,湯頭又香又辣,辣麻的滋味在嘴裡久久不散,越吃越過癮、全身舒暢,愛吃辣的不能錯過。

地獄麻辣叉燒乾拌麵
我錯了,不該選中辣,辣得眼淚鼻涕直流,但又辣得很過癮、吃得滿頭大汗超爽快。叉燒稍微炙燒後香氣十足,麻辣醬汁和麵條拌在一起,一口叉燒一口麵越吃越上癮。


特盛豚骨拉麵
好大一碗,上面鋪滿了料,看老公吃像在挖寶,一下說有叉燒、一下說有巨蟳棒、還有扇貝,超級豐富。




鱈魚豆腐吸滿了豚骨湯汁,超入味。

豚骨湯頭濃郁香醇,奶白色的湯喝起來很順口,是店家自己用大骨熬的,喝得出來的滿足。

麵條是博多細麵,沒特別說就是老闆覺得最好的口感(偏硬),喜歡軟一點的點餐時跟店家說就行。

鶴昇町拉麵口味豐富、份量十足、價格也親民,很適合跟家人朋友一起來。下次想試試他們的野菜叉燒豚骨拉麵,聽說也不錯。喜歡拉麵的話,永康這家可以排進名單。